银建期货:705合约继续增仓 美棉后市依然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8:36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705合约继续增仓美棉后市依然看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棉受到基金回补空头头寸的推动而收高,12月合约上涨71点,收于49.92美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周美棉期价将会再次向上尝试50美分的阻力位,但基本面不能给予足够的配合,反弹趋势还不会成立。短期的收高,主要是基金回补空单所致,期价还缺乏主动上涨的动力。

  昨日郑棉仍然维持横向震荡,701合约以13405小幅低开,盘中窄幅震荡,收于13435,日成交2416手,日减仓508手。同时705合约继续其增仓步伐,日成交2854手,日增仓1358手,但705合约在14000处仍面临较大的压力。从国内机构的持仓情况来看,双向持仓的格局没有太大的改观,短期内期价还难以走出大的单边行情,低位震荡消化现货库存仍是主要基调。

  现货方面,328级棉花价格指数继续在12600附近震荡,电子撮合交易的近月合同也止跌于13000。这说明国内现货的销售已经有所活跃,但还无法支撑棉价进一步走强,还需要耐心等待。新棉的收购价格维持在2.5元/斤附近震荡,折算成皮棉价格大约为12000。综上所述,现货市场已经开始转暖,若这种态势能保持一段时间,棉价的反弹也就指日可待了。

  操作上,建议701合约的前期多单逢高出局,同时可在705合约上逢低买入,止损位为13800。

  

   银建期货 杨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