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玉米突破行情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大连玉米今天再度创出了反弹高点,期价呈现出低开高走的走势。尽管美盘上周五上涨,但是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多大的支撑,期价反而跳空低开,不过在低位多头的承接意愿还是比较强烈,期价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而逐渐走强,从场上交易情况来看,多空双方争夺还是比较激烈,主力合约705的持仓量再度增加5万多手,总持仓已经超过了70万手,一旦形成突破,则可能出现强劲的能量,从今天尾盘走势来看,市场向上突破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基本面上,目前,东北地区新玉米尚未大量上市,大部分地区玉米市场行情保持稳定,深加工企业除大成大幅调低挂牌收购价(实际收购价格与前期持平),大部地区深加工企业收购价格均保持稳定。随着新玉米的大量上市,预计东北玉米价格有回落调整的可能,但根据了解情况,目前各收购主体对于今年玉米后市普遍看好,收购积极性较强,对于后期价格将起到有效支撑,价格即便回落,幅度也不会太大,时间持续性也不会很长,长期走势势必看涨。

  操作上多单继续加码。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