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连豆低开高走 再拾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大连大豆今天低开高走,小幅反弹。由于美盘在近期出现了高位整理的走势,国内市场无法突破前期高点,使得多头信心受到一定影响,今天大连豆市普遍跳空低开,但是期价在低位受到强劲的支撑,期价呈现出震荡盘升的势头,尾盘更是出现了加速上拉的走势,最终各合约上涨2-13点不等,其中705合约最高2831,最低2808,收盘2830,上涨10点。前期表现较弱的豆粕今天补涨主力合约705报收2433,上涨22点,而豆油则横盘震荡,705合约小涨16点。从技术图形上看,期价尽管高位受阻,但是仍然受到均线系统的支持,市场的上涨趋势有望继续保持。

  基本面上,由于进口大豆的成本上升,进口大豆库存下降,国产豆价格也一路走高。黑龙江产区厂商收购积极性较高,加上豆油上涨,油厂利润丰厚,油厂竟相上调收购价格,以确保生产顺利。外加目前进口美国大豆到港完税价较高在2880元/吨以上,东北地区大豆价格偏低,吸引了部分华北、山东等地外地厂商前来收购大豆,大豆前景较为看好。与此同时,国内豆粕价格整体也呈现大幅上涨,上涨幅度50-100元/吨不等。不过从当前情况来看,目前国内豆粕市场需求仍然没有得到有效的吊动,大部分厂家成交偏淡,现货价格上调主要是受期价及成本上涨的影响。

  操作上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