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沪胶低开高走 止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一沪胶低开高走,止跌反弹,早盘在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沪胶小幅跳空低开,随后在买盘的推动下快速走高,上午一度震荡回落,但下午在东京胶的带动下重新走高,至收盘各合约上涨了200多点,持仓方面,今日主力701合约增加了2668手,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

  消息方面,据报道,截至10月31日日本天然橡胶总库存为9,289吨,较10月20日的9,574吨下降3%。 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周二修正了截至10月20日的天然橡胶库存,原数据为9,505。 截至10月30日的日本天然乳胶库存下降至200吨,10月20日为214吨。 合成橡胶库存由3,319吨减少至3,004吨。

  技术上,沪胶在前期低点附近受到了支撑,后市有进一步反弹走高的可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损的情况下谨慎持有空单。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