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沪铜窄幅震荡 沪铝大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上周五晚伦敦铜继续反弹,收高于7335美元,上涨50美元。

  沪铜早盘受伦敦铜收高的影响小幅高开,但无力拓展上升空间。701合约最高68050,最低67400,收于67970,收盘价升750,成交和持仓均有所减少。

  基本面上,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伦铜库存持续增加,而且上周五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06年11月1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再加上9月15日政府已将铜产品的出口退税率从之前的13%下调为5%, 10月27日,财政部再度将铜、镍、电解铝等金属类资源初级产品的出口关税调整为15%,形成一系列的调控政策,均给铜市带来压力。

  但世界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营铜公司(Codelco) 即将与工会展开劳资谈判,市场担忧此前或将发生工人罢工,欧洲、日本经济仍强,对铜价构成支撑。

  从技术上看目前伦敦铜期价已触及振荡区间的下轨7000美元,近日有所反弹,操作上空单先行离场,待外盘有效跌破7000美元再部署抛空。

   沪铝1月今日大幅反弹,但成交萎缩,有可能在20500的颈线位受阻,追高不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