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无惧利空消息 沪铝止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11月6日(周一),受技术性买盘的支持,沪铝期价走出止跌反弹行情,市场成交量持续减少,但持仓量有所增加。中国人民银行上周五公告称,决定从11月1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至9%。虽然该消息进一步表明了政府对宏观经济调控的决心,但受LME铝价格上涨的刺激,沪铝各合约价格仍受到买盘的支持。

  

  从技术面分析,经过上周连续的下跌调整之后,市场沽空能量有所减弱,而60日中期均线对CU0701合约价格构成支撑,另外,LME铜价格的下跌空间还没有完全打开,这也对市场人气发挥了稳定作用,因此,预计沪铝期价在短期内将成振荡整理走势,以测试21240元高点区的阻力作用。操作上建议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并密切关注LME铜价的突破方向。短线支撑:19350-19500元区域;短线压力:20500-206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