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美盘大豆处于强势之中 多头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上周五美盘大豆在技术性投机买盘的推动下收高,整体来看较强,期价仍旧站在了650美分上方,今天连豆市场低开后走出上扬行情,豆粕成交量有所萎缩,持仓兴趣增加,尾市收盘较强。

  上周五美盘表现较强,但在节后上涨以来几乎没有一个像样的回调,预计在此位置会出现小幅回调夯实,目标位650美分,期价仍旧出于短期均线上方,强势格局并没有破坏。美国大豆近期由于技术性投机买盘引发的反季节性上涨,显示了强势状态,技术性上涨动能继续占据了市场主导,目前市场已经对利空消息旁若无睹,投机买家逢低进场、而空头交易商继续缺少打压期价的意愿。从美盘走势来看, 1月美盘大豆站在了650美分上方,上行目标位750美分。国内豆粕、豆油价格表现稳定。在美盘大幅上涨的同时,国内市场人气有所恢复,但相对美盘偏弱。建议多头套保商坚决买入。

  建议多头思路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