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沪铜收升 短期仍会维持在区间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上周五,LME3月期综合铜收高37.5美元至7322.5美元/吨。

  沪铜主力0601今日高开低走,之后再震荡攀升,收市升750点至67970元/吨。总成交20544手;持仓减少2152手至71942手。下午收盘时跨市比值9.229,国内现货升水250至650元。

  LME库存上周五连续第十二个交易日上龇?925吨,库存已经超过14万吨;本轮上涨累计已3万多吨。但SHFE铜库存连续两个星期减少。

  中国上周五调高存款

准备金0.5%,但这一微调很快被市场消化了。由于中国的现货市场较强,而且面临norte铜矿谈判的不确定性,市场仍然持观望态度,成交清淡。继续向下突破的时机还不成熟,需等待库存进一步上升和国内现货市场走软。预计铜短期仍会维持在区间内。操作上,建议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