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矿海勤:白糖再次向下调整 考验下档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盘面评述:

   今日郑州白糖小幅放量增仓下跌。 0705合约收市报3769,-60点,成交351252,持仓89084,+8440手。

  

  外盘情况:

  道琼斯纽约消息,受贸易商和生产商抛售的影响,地方散户和投机商分别进行了清结算操作,周五尾盘时纽约期货交易所糖市原糖价格下滑至3个交易日以来的最低点。当天3月合约以11.31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2个点,5月合约以11.5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0个点。

  盘面上,贸易买进一度使早盘的糖价得到支撑,而且在地方散户进行空头回补操作的推动下一度上涨了5个点,达到11.58美分的高点,但后面由于受到生产商的高位抛售,糖价出现了下滑。

  据一贸易商称,在糖价上涨至11.58美分后,一经纪人代替生产商抛售了5000至7500手的3月合约,尾盘时3月合约最终跌破11.43至11.42美分的支撑位,一度下跌23个点,达到11.30美分的低点。虽然在尾盘出现重挫之前,周五早盘糖价也曾出现下跌,但是由于得到地方散户进行空头回补的支撑才使糖价得到有所支撑,不过尾盘却出现了如此大幅度的下跌的确出乎意料之外。

  估计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为2.7万手的水平。

  周五03/05期约间的价差在-17- -20个点之间波动,收盘时3月合约比5月合约低19个点,周四3月合约比5月合约低17个点。

  当日3月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20手,0707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2手,0710合约的期转现交易量为2手,成交总量约有4.2526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8712手看涨期权,有5429手看跌期权。

  

  行情分析

  今日郑州白糖增仓下跌,价格陷入区域震荡之中,现在期现两市价格差距较大,新札记价格如何接轨将主导现实的盘面。从糖产销工作会议发出的信息看,今年糖价已稳定为主,而1070万吨的消费量也显示出国内糖的消费潜力。技术上价格跌破短期均线,将进一步向下寻找支撑。操作上建议多单暂时离场,可短空但不宜过分空。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