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力期货:低开高走 连豆跟随玉米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五美1月收盘662 3/4美分,上涨1 1/2美分。动因:因为早期的获利平仓盘没能吸引明显的抛售兴趣,随着投机买盘再次介入,价格重新获得支撑。

  

  今连豆低开高走,玉米的走强带动了豆粕\大豆的跟随,原先较为疲软的豆粕今日表现不错,最终报收2433,持仓增加8440,5月大豆收2830,持仓增加7640.

  

  今天连豆的走强依赖于玉米的强劲表现,后市短期能否创出新高,一要依赖外盘的持续走强,二要看国内现货市场是否及时跟涨.外盘短期内能否继续上涨是有疑问的,而国内现货市场大豆价格虽有上涨,但幅度不大,并且很多现货商是以期货标准在收豆.因此,短期内大豆压力仍存在.老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