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探低回稳 尾盘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因电子盘走低带动,期价跳低开盘,仅探至周五低点后即回稳增仓振荡扬升,豆粕合约的走强对其形成支撑,随着电子盘的翻红,期价尾盘收于当日次低价,5月合约再次站在2830元。

  

  豆一705合约收报2830元人民币/吨,升11元。成交64264手,上日73656手,持仓144978手,上日137368手,开盘报2815元,日高2831元,日低2808元。

  

  豆粕705合约收报2433元人民币/吨,升23元。成交121954手,上

  

  日148820手,持仓212026手,上日203586手,开盘报2402元,日高2433元,日低2401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周五呈双边振荡行情,小幅收高。技术面走势长期依然较好,期价具备继续攀升动力。1月合约700美分不会太遥远。

  

   连豆近两日面对美盘的回调,期价回调幅度明显较小。在滞涨的前提下,期价的下部空间也相对不大。美盘的持续强势上涨,海运费一直在高位,美豆进口价格以11月6日船期来算已达到2923元高价,国内大豆目前与其价差较大,后势补涨毋需质疑。当前,国内新豆收购价格仍是稳中趋涨。豆油价格的大幅上涨会对压榨业有所推动。美盘目前来看,总体强势依旧。期价的反季节上涨表明市场需求开始发生转变,市场对生物柴油的期望值相对较高,这可能成为长期的目标。关注南美天气状况。

  

  豆粕合约今日一改近期弱势,首日走势开始趋强。由于前期一直相对滞涨严重,投机买盘对其形成推动。技术面走势较好,期价有望继续补涨,但短期5月在2450元以上区域追买谨慎。当前市场主空力量不可小看,还是那句话,玉米、豆油的上涨会对其形成反作用,其涨幅受限。

  

  CBOT大豆1月合约昨日上涨1.4美分报662.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长期图形依然看好,短期期价仍将有所反复,但其重心上移,投资者低位多单耐心持有,美盘回调仍是买入良机。

  

  预计豆一5月合约支持位2810元,阻力位285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400元,阻力位245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