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业气象:美国11月6日中西部大豆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概述,过去一周,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阵雨。周五气温为3-15摄氏度,周六7-15摄氏度,周日11-16摄氏度。

  预报:

  今日,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阵雨,气温11-17摄氏度。

  今晚,天气大多干燥或有少量阵雨,气温5-9摄氏度。

  明日,天气大多干燥,东部至西部气温为气温12-21摄氏度。

  展望,周三和周四天气干燥,周五东部地区天气干燥,西部地区有阵雨。周三和周四气温高于正常水准,周五东部地区气温高于正常水准,西部地区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

  作物影响,南部和东部地区凉爽及不确定的天气减缓了作物的收割。印地安纳州和俄亥俄州收割进程延缓最大。明尼苏达州收割已经完成,爱荷华州收割接近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