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豆新闻]阿根廷降雨有助于玉米播种,但使大豆播种放缓-农业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3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五称,普遍的降雨有助于2006-07年度玉米及葵花籽的种植,但大豆播种被减缓,受泥泞的土地状况影响。

   农业部秘书处预估2006-07年度阿根廷大豆种植面积为1560万公顷,较上一年度增加1.8%。

   美国农业部预估,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4130万吨。

   **小麦**

   阿根廷西北部地区正在继续收割2006-07年度小麦作物,单产好坏不一,受在小麦作物生长早期的干燥天气影响。

  但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和La Pampa省小麦生长状况总体很好,56%的阿根廷小麦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种植的,通常6%的阿根廷小麦是在La Pampa省种植。

   Santa Fe和Cordoba省小麦生长状况仍旧好坏不一,27%的阿根廷小麦是在该省种植的。

  农业部秘书处预估2006-07年度小麦产量为135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估为1325万吨。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预估小麦产量为1380万吨。

  **玉米**

   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称,截至周五,阿根廷玉米播种完成61%,去年同期为63%。

  据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预估,阿根廷2006-07年度玉米种植面积为340万公顷,较上一年度种植的318万公顷增加6.8%。

  美国农业部预估阿根廷在2006-07年度将生产1750万吨玉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