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豆类上涨动能已经明显不足 调整欲望较为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7:27 北京中期

豆类上涨动能已经明显不足调整欲望较为强烈

  大连大豆周五受隔夜美盘冲高回落以及其今早电子盘的走弱影响,继续昨天的回调走势。5月合约开盘2811,最低下探2808,后反弹到2832的当日高点,最终收于2819,较昨天结算价下跌22点,持仓增加3414手。

  隔夜美盘方面,受玉米市场带动,CBOT大豆周四小幅收高,但大幅脱离盘中高点。1月大豆收661.25美分,上涨3美分,盘中最高682美分。基金净买入4600手大豆。随着期价达到上方目标位、基金买盘兴趣枯竭,美国农场主以及巴西大豆套保商的抛售兴趣已经明显增强。农民抛盘和南美方面对远月合约的沉重抛售刺激投机基金开始锁定获利,市场自高点回落幅度较大。

  当天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10月26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64.02万吨,比前一周提高3%,但比前四周平均仍下降了32%,处于分析师预测的55-80万吨区间内;中国当周新购美国大豆33.59万吨、装运83.9万吨。

  大连豆类大盘虽然受美盘影响昨天再度创出新高,但上涨动能已经明显不足,调整欲望较为强烈,但是5月合约只要没有跌破2765的前期高点,依然看作高位整固形态。今晚美盘的走势较为关键。

  陈 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