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连豆振荡整理 短期调整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2:50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振荡整理短期调整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五上午大连大豆豆粕大幅低开后振荡整理,豆粕705合约、豆一705合约短线处于振荡整理走势之中,建议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市场上涨的主要动力还是玉米的上涨,对玉米低库存基本面的炒作已达到狂热,在这种氛围下,很难预料玉米会涨到何种水平,而大豆的供应相对充足,并且除美国外,南美也是世界上大豆的主要供应商,大豆的上涨将会受到制约,目前美豆1月与玉米12月合约的比价为1.92:1。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变化不大,随着美豆价格的上涨,巴西出口升水持续下降,较一个月前下跌近30美分,表明南美产区在世界大豆供应中有一定的自主定价能力,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

汇率估算,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940元/吨上下,豆一705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

  

   技术分析,豆粕705合约短线处于振荡走势之中,建议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