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深圳:NYMEX油跌至两周低点 保持看多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2:05 文华财经

泰阳深圳:NYMEX油跌至两周低点保持看多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周四收盘跌至两周低点,因预报称美国11月份天气温暖,同时交易员对欧佩克(OPEC)按计划减产的能力表示怀疑。原油价格继续保持在长达1个月的交易区间每桶56.55至61.70美元内,交易员正在观察,看欧佩克是否能确实按计划减产以及冬季取暖油需求是否会大幅降低美国石油库存。纽约商交所近月交割的十二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桶57.88美元,跌83美分,跌幅1.4%,为10月20日以来近月合约的最低结算价格。当时原油价格触及11个月低点。伦敦ICE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11美元,至每桶57.87美元。十二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18美分,至每加仑1.6397美元。近月交割的无铅汽油合约结算价跌0.99美分,至每加仑1.4531美元。重组汽油(RBOB)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83美分,至每加仑1.4765美元。Macquarie Futures USA高级副总裁Nauman Barakat表示,原油价格很难持续位于每桶58美元之下或每桶60美元之上。Barakat表示,油价存在走高的风险,因此没有人想作空,但由于基本面看跌,也没有人愿意买进。WxRisk.com预报员表示,预计下周天气会温暖,且11月7-11月16日美国东部地区气温高于正常水平。WxRisk表示,也有线索暗示美国东部地区天气会偏冷,但只有在11月20日后才会这样。欧佩克成员国科威特和伊朗表示,从11月1日开始的部分减产计划将来自现货销售而非合同供应。沙特和阿联酋是欧佩克限制配额的10个国家中唯一两个成员国,目前已通知其用户11月份原油供应量将减少。位于欧佩克其它州的委内瑞拉、尼日利亚和伊朗的石油分析师和用户们表示,他们尚未找到具体证据,即按欧佩克达成的协议减少这些国家的11月原油交付量。交易商对周三公布的美国能源部库存数据看法不一,馏分油和汽油库存下降导致当天油价上扬,但后来又下滑。芝加哥Alaron贸易公司分析师Phil Flynn称:“油品库存下降令人困扰,取暖油和天然气供应都高于今年平均水平。

  市场分析 :原油保持低位震荡,市场一片平静,第四季度原油的淡季再加上基金的出场,使目前原油市场价格稳定,等待基本面进一步变化。但有一个情况是比较清楚的,那就是目前的现货价比较坚挺,中国每年巨大的采购量限制了原油的下跌空间。燃油也是如此。保持看多思维。

  操盘建议:逢低买进,多头轻仓持有,不追多,不放空,只做一个方向,耐心等待。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