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原油振荡下行 沪油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由于消息面较为清淡,未能对价格走势产生确定影响。市场关注的依旧是美国的天气预报以及OPEC履行减产计划的能力,NYMEX12月原油期货继续振荡下行,下跌0.74美元至57.83美元,/桶。11月取暖油下滑1.26每分至每加仑1.6389美元。ICE1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下滑1.14美元至每桶57.84美元。

  交易者对OPEC减产计划的最终执行结果以及美国需求仍处于观望状态。由于前期减产计划被市场反复炒作,减产对油价的影响已经部分消化。市场预测,从OPEC减产开始到对主要石油市场产生实质影响的过渡期预计将为四至六周,油价近期有望交易于宽幅区间之内。

  昨日12月原油开盘在58.60美元,缩仓18439手缩量29191手,最后收盘报57.83美元。收于一根阴线。原油整理格局并未改变,沿布林下轨运行。振荡重心略有下移,大致围绕58美元整理。油指上,日线看布林轨道处于收敛状态,下轨继续平走,预计短期内原油还会横盘60美元附近整理一段时间。周线看,布林轨道处于扩张状态,期价回到布林下轨之上,一直稳在60美元上方。

  新加坡方面,台湾中油大量的采购提振市场人气,新加坡燃料油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0.50美元至283.40美元/吨,价差持平每吨贴水2.13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涨0.85美元至276.40美元/吨。

  昨日沪油继续缩量缩仓,弱势横盘整理。原油缓慢振荡下行,等待方向性的突破。今日沪油可能低开,继续沿振荡区间下沿运行,建议继续关注2900一线支撑,压力位2930附近,短线交易或暂且观望。

  

  

  (倍特分析师:谢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