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伟业:伦铜上涨 预期继续上升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3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大多上扬,期铜场内交易前有所下跌,场内交易中上涨,终盘报收于7245美元,上涨了95美元,成交量为63149;期铝自上海期市交易期间开始上扬,场内交易中延续涨势,终盘报收于2755美元,上涨了25美元,成家量为110263。

  

   昨日LME铜库存继续增加,昨日增加了4300吨,幅度较大,欧洲地区和韩国光阳地区的铜库存都有所增加。铜库存的增加并没有进一步对铜现货构成压制,铜价的启稳给现货带来支撑,昨日现货贴水有所下降。上海市场铜现货表现更加强劲,昨日现货升水上升至400元,是近期最高水准。在铜价下跌的情况下现货需求对现货构成支撑,这使得沪铜伦铜比价处于近期最高水平,预期继续上升的空间有限。

  

   沪铝现货也继续表现良好,昨日现货升水上升至300元上方,期货合约上近月期货合约也走强,隔月价差在拉大,这样的情况会继续下去,只要铝价不发生大幅上升行情。近期沪铝伦铝比价得到一定的修复,但是仍然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这只是短期的反弹,虽然这几天现货表现好对沪铝构成支撑,但是随着年关的接近,需求会减弱,比价仍有可能再次下降。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展开反弹,近期期铜一直处于振荡行情之中,均线仍然处于粘合状态,预期这样的状况还会继续维持下去,短期期铜可能再次反弹至7500附近;LME期铝昨日也有所反弹,10日线被收复,不过期铝可能会继续调整。

  

   操作上,建议关注铜市场正套机会。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