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林期货:玉米市场引导美豆市场 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3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外盘走势:

  

  周四,CBOT大豆高开低走,但1月合约最终仍上涨3美分,至661.25美分/蒲式耳,跌破5日均线。当日早些时候,CBOT玉米市场出现涨停,这对大豆市场产生了明显带动作用,然而,随着玉米期价脱离日内高点,农场主和套保商借机加大了抛售力度。

  

  影响因素:

  

  当天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10月26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64.02万吨,比前一周提高3%,但比前四周平均仍下降了32%,处于分析师预测的55-80万吨区间内;中国当周新购美国大豆33.59万吨、装运83.9万吨。

  

  周四早晨,美国Informa公司报告预测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32.46亿蒲式耳,较农业部10月份报告预估调增5,700万蒲式耳。

  

  黑龙江地区大豆价格基本持稳,目前当地油厂大豆入厂价在2260-2300元/吨左右,近日国内豆油价格普遍大幅上涨,豆粕也出现上扬,进入产区收购的油厂增多,部分地区大豆价格略有上涨,而进口大豆后期成本将在2800元/吨的高位,业内对于后期国产大豆市场比较看好,豆农心态较复杂,有惜售情绪。

  

  操作建议:

  

  美豆高开,获利平仓盘使豆价从高点回落,但整体仍处于上升通道,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王子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