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玉米期货强劲的支撑 CBOT小麦期货价格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2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1月2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四收高,受玉米期货溢出的强劲支撑,但基本面未能支撑早盘大幅的涨势。

    分析师们称,交易商削减涨势,受价格涨势已经过度的观点影响,因出口销售及全球供应忧虑已经被市场消化。

    CBOT12月合约收高4 1/2美分至每蒲式耳4.92美元,KCBT12月合约上涨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5.23美元,MCE12月合约收高4 1/2美分至每蒲式耳5.04美元。

    CBOT12月玉米合约触及日价格涨停板并收高,受投机性买盘及对本年度玉米产量的忧虑支撑。

    Brock Associates的一位分析师Doug Houghton称:“小麦市场未能很好的维持其强劲走势。”

    事实上,CBOT12月小麦合约开盘后不久便上涨逾22美分,达到5.10美元的高点。

    盘初的部分推动力来自美国农业部周度小麦出口销售报告,截至10月26日止当周,美国当前年度小麦出口销售净增93.88万吨。该销售数据是本市场年度截至目前最高水准,是前一周的两倍,且较前四周平均水准高91%。

    分析师此前预期,截至10月26日止当周,美国当前年度小麦出口销售净增400,000-900,000吨。

    最大的买家为

伊拉克,其购买了400,000吨,菲律宾购买121,800吨,
墨西哥
购买86,100吨。

    Houghton称,该消息的影响并不像其第一眼被看到时那样有利。因伊拉克及埃及的购买已经提前公布了。

    他称:“现在,事实上很多利多的消息已经被小麦市场消化。”

    但Houghton解释称,一些意料之外的的出口销售可能仍会突然出现,包括向巴基斯坦销售的可能性。

    伊拉克谷物协会的一位高级官员周四称,伊拉克今年不打算再发布新的寻购小麦的招标。

    该官员称,取而代之,该协会计划让当地交易商提供进口的小麦,这意味着交易商将进口小麦,而该协会将从他们手中购买。

    观察价格图表,一技术分析师称,当其在周四盘中涨过心理阻力位5.00美元时,CBOT12月小麦合约突破其上档价格目标。

    他称,高于该水准的长期阻力位为1980年高点—5.44 1/2美元。

   预估小麦合约成交量为61,350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