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2日COMEX评论:期铜上涨,受空头回补及低接买盘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0:2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11月2日消息,COMEX期铜周四受到一些空头回补和封底承接买盘提振,但整体交易在一个相当狭窄的区间内。

  最活跃的COMEX12月期铜合约上涨5.05美分,收报每磅3.2915美元。

  包括隔夜电子盘交易的图表上,3.2450-3.3000美元包含在周三的3.2150-3.3695美元区间内。

  市场上涨,尽管LME仓库库存连续第二日增幅超过4,000吨。铜库存目前自10月18日的109,550吨增加至139,475吨。

  库存增加是周三下跌的因素之一,12月期铜周三跌至3.2150美元,为10月5日以来最低水准。

  “库存再次增加,但我们昨天遭遇了大量抛售。”一交易商称,“似乎有一个继续反弹(从前日低点)。存在一些空头回补及封低承接买盘。我们在3.26-3.30美元之间整理。”

  LOGIC Advisors公司的Bill O`Neill称,LME期铜在周三遭遇卖压之后持稳。

  然而,他称,铜市总体呈现“暗淡”基调,之前在周三下滑至3.30美元以下,为近期交易区间的底部。

  “市场需要在该水准以上自我重建。”他称,“近期LME库存显示出一个增加的趋势,这是一个利空信号。”

  他指出,周三公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指数及周四的美国工厂订单数据均低于预期。加上最近欧洲和日本的一些经济数据,铜价将依然“非常高”。

  美国

商务部周四公布,美国9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2.1%,8月修正后为下降0.3%。分析师原预估美国9月工厂订单增加4.0%。

  O`Neill认为12月期铜的下一支撑位约为3.20美元,短期阻力位在3.30美元。

  他补充说:“市场要想真正突破区间,则需要回升至逾3.60美元。”

  周四LME仓库铜库存增加4,300吨至139,475吨。周三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COMEX铜库存下降142短吨至23,102短吨。

  其他消息,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宣布将铜期货合约的现货月头寸限制从250手提高至400手。此项变动在周四收盘时生效。

  以下为收盘价:

  12月期铜合约收报每磅3.2915美元,上涨5.0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磅3.2450-3.3000美元。

  3月期铜合约收报每磅3.3015美元,上涨5.30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磅3.2560-3.305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