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辰期货:原油近期弱势 燃油短期偏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受美国政府公布一周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增幅低于预期,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平, 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2美分报每桶58.71美元。伦敦布兰特特原油期货收低5美分报每桶58.98美元。今日燃料油窄幅震荡,继续在低位寻求支撑,盘面上看弱势依旧,早盘小幅高开,盘中保持在2900元上方盘整,至收盘主力1月合约收于2918元,上涨5元。持仓合计小幅减少,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少许减少。

  基本面上,当前市场焦点是美国上周

能源库存显示增幅低于预期,对
原油价格
产生抵抗性下跌行情。

  其次,美国中期大选即将开始,基于选举的成功,压低原油的价格也成为执政党在国内拉选票的重要武器,所以虽然OPEC一直强调稳定油价,但基于美国自身的利益和执政党的利益,短期内打压油价令油价偏空也就不足为怪了,虽然美国库存一直处于高水平,但OPEC降低出口,从整体上降低了供应量,在油价没有获得相对支撑的情况下,OPEC可能会减少更多的日产能,直到达到效果。

  从K线图上看,期价处于横盘整理阶段,并有望走出筑底行情,在55美元以上获得支撑,等到天气变冷时,需求增大等利多因素逐一兑现,期价将会形成攀升行情。总体而言,原油价格短期弱势依旧。

  投资建议:短期偏空,长线主多。(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