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豆油高开低走 但后市依然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连豆油随大盘高开低走,全线收涨。主力5月合约跳空124点高开,报6298,日内于涨幅2.42%附近振荡运动,午后曾进行一次冲高,但由于日高6356附近压力比较大而回调,日低6226,收报6232,较上日涨58元。从盘面上看,持续的放量走高态势说明盘内上涨欲望仍然保持强烈,虽然今天以振荡走低为主,但主要是因为开盘跳空幅度较大所致,目前均线系统运行良好,持仓方面多空双方比例为1:0.91,多方力量仍然占据优势,估计后市上涨延续。

   国外方面,美豆油市场也摆脱了近期的颓势,在投机买盘的介入下大幅走高,目前油脂长期需求仍然看好,豆油市场估计将继续受到投机买家的青睐。国内,近期豆油大幅攀升令大豆压榨企业利润明显明显,后市继续看好。

   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