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豆粕乘势收高 近期走势保持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日,由于投机资金恢复买入,技术性上涨动能再次主导美大豆市场,期价经过周一的短暂修整后再度被拉,目前于650美分上方做振荡运动,上行通道运行良好,估计追涨走势后市可能延续。与此同时,大豆价格被相对低估的观点仍被大部分交易商所认同,另外2007年大豆面积预计下降的传闻也让目前的市场得到不少的支撑。

   国内,连豆今日全线收涨,受大盘带动,连豆粕主力5月合约以2437跳空高开,虽然日内以振荡走低为主,但走势较为平缓,日高2450,日低2416,报收。技术上看,目前上涨通道完好,均线的形态也显示出期价有较强的上涨欲望,不过上方3470一线的存在较大的压力,周K线上出现的十字星也意味着后市比较反复。

   现货方面,由于国产大豆价格偏低,压榨利润较高,而进口的大豆后期成本增加使得国内主产区新豆价格呈现上扬行情,而目前多数豆农惜售心理严重及贸易商普遍屯豆,估计后世国产大豆仍有走高的可能性。

   操作上,建议适当买入,谨慎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