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美棉放量收星 郑棉近弱远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美棉放量小幅收低,主力合约下跌0.50至48.78美分。今日郑棉呈现近弱远强格局,主力合约701,早盘以13370平开,盘中区间震荡,终盘以13350报收。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持仓量持续减少252手。

  基本面: 据市场反映,国际现货价格大幅下跌之后亚洲不少地区进口量有所增多,一些常见品种均有成交,而国内也伺机进口了少量美棉。不过,目前纺织厂对补库还是比较谨慎,市场行情总体平淡的状况并没有真正改变。据了解,由于现货价格持续呈现小幅下滑,导致部分地区的中间商出现了囤棉现象,虽然这只是个别现象,但对市场参与者的心理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大部分棉企保持持棉观望态度。

  技术面:昨晚美棉放量,期价小幅收低。从近几日走势来看,美棉持续下探,直逼前期最低位48美分。持仓量虽有所减少,但成交量却大幅放量,由此看来,短期突破前期最低支撑位向45美分靠近的可能性较大。今日郑棉持续整理,由于受周边农产品走好鼓舞,呈现近弱远强格局,由于指标KDJ和RSI均偏弱,因此,短期暂不考虑做多,建议观望或谨慎做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