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美盘强势上行 连豆继续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美盘大豆在技术性投机买盘的推动下大幅走高,收复了前期跌幅,强势明显,今天连豆市场高开后震荡走低,豆粕成交量较大,持仓兴趣继续增加,尾市收盘一般。

  昨晚美盘呈现技术性强势,投机买盘推动牢牢站稳在650美分上方,强势明显,创出一年来的高点,美元兑世界其它主要货币

汇率走软也对大豆期价构成支撑。美国大豆近期由于技术性投机买盘引发的反季节性上涨,显示了强势状态,技术性上涨动能继续占据了市场主导,目前市场已经对利空消息旁若无睹。从美盘走势来看,美盘强势格局,1月美盘大豆摆台电子盘已经突破了650美分,上行空间打开,目标位750美分。国内豆粕价格小幅上涨,豆油价格继续上涨,幅度达到50元/吨。在美盘大幅上涨的同时,国内市场人气有所恢复,但相对美盘偏弱,持仓兴趣大幅提高,预计连豆将继续补涨。建议多头套保商坚决买入。

  建议多头思路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