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沪铝低开高走 继续止跌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LME基本金属周三除了铅外大都走弱,伦铝也在高位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回调。昨日伦铝下挫了45美金,向下击穿了短期的5日与10日均线,收于一根长实体的阴线。

  随着国内利空消息影响的逐步减弱,沪铝今日低开高走,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整理。主力合约0701以19550开盘后,价格曾一度冲高回落。但随后价格基本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尾盘收于19820。国内现货方面,因当前供货量不多,且沪铝止跌也促使下游厂商积极购货,其中广东市场成交区间处于20680~20780元/吨。

  伦铝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滑,使得当前价格处于短期上升通道的下方压力线上,后市若能在2750上方收住,上升趋势仍未改变。而国内方面近两日现货升水有所回升,基本面较为良好,沪铝在止跌之后,下游消费逐步涌现。目前沪铝在下跌之后收于两根阳线,表现为止跌的格局,后市仍可谨慎看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