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日胶破位下行 沪胶等待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隔夜原油的止跌并未给日胶带来支撑,日胶基准4月合约继续下跌,尾盘收于213日圆。从技术上看,214日圆的技术支撑位被跌穿,后市仍会向下寻求新的支撑。日胶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库存有所回升,这将令本已低迷的日胶市场再次承压。

  国内方面,在经过昨日的暂时止跌后,沪胶今日重新进入跌势。主力合约0701以19190跳空高开,最高至19220点,随后表现为大幅回落走势,经过午后开盘时的急跌后,期价略微企稳回升。日低为18365点,尾盘报收于18650点,下跌370点。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增加,目前为274586手,持仓变化不大,为51552手。从目前的走势看,沪胶多头一方受前期大幅下跌的沉重打击后,短期内暂时还无法聚集起人气,但从今天尾盘空头的表现看,似乎对后市下跌空间的预期也并不乐观,纷纷平仓获利出局。因此,我们认为后市弱势振荡的可能更大。

  现货方面,农垦电子市场5号胶今日成交651吨,均价继续回落为18203元/吨,较昨日下跌了100元。国际市场方面,泰国STR20胶报价基本与昨日持平,为1780美元/吨。

  操作建议,等待企稳信号,日内短线操作。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