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成期货:沪铜低开收星 放量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LME3月铜收跌,受美国经济数据影响。今日沪铜低开反抽后回落,主力合约低位整理直至收盘,日线形成阴线星,主力合约成交量放大,持仓大量增加。

  瑞银集团在第四季度商品报告中称,明年基本金属表现可能继续较其他商品亮丽,受基金持续流入,以及实货供应紧俏推动走升。该报告称,“市场失衡情况可能继续,并且随着资金继续流入商品市场,基本金属价格有望继续攀高。”过去一季基本金属表现一直优于其他商品,并且预计价格将于明年触顶。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美国10月份制造业指数为51.2,低于分析师预计的53.5,是自2003年6月份以来的最低;9月为52.9,

商务部公布9月份营建支出月率下滑0.3%,为连续五个下滑。当日美元指数下探后反弹收阳线,日内冲高上试均线,今日低开反弹,日线继续受均线系统压制。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度非家就业数、平均劳动成本、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和9月份工厂订单。

  技术面分析:周三LME3月铜大幅收低形成长阴线,日线有效下破周一下引线低点,短线空头形态得到确认,从长线来看,LME3月铜两试7000美元一线获支撑反弹,日线、周线均形成箱体格局,预计期价下试7000美元一线可能将获得技术性支撑,但如果后市下破7000大关,期价可能下探至6400美元一线。今日沪铜低开收星,交易重心下滑至周一低点一线,均线系统继续向下发散,空头形态得到强化。

  操作建议:少量空单继续持有,关注LME3月铜在7000美元一带的表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