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证期货:沪胶大幅下挫 后市将产生一定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沪胶今日大幅下挫,主力1月合约收报18650,大跌350元。图形上呈带下影线的中阴线,尾盘略有走强,多头在18500以下买入积极,说明有主力多头在此价位护盘,这体现了市场对于18000支撑是否能跌破产生了一定的分歧。后市将产生一定的震荡,笔者认为沪胶在没有破18000之前都不能完全证明其一定能跌破此价位。后市震荡上扬和彻底跌破都有可能,但不能主观推测。

   日胶早盘有所反弹,但午盘却遭遇了单边的抛压,收盘呈大阴线,成交较昨日放大,不过日胶的弱势对国内影响不大,当日胶下跌之时,国内便展开反弹。从日胶走势看,继续下跌的概率非常大。已经跌破了214的第一支撑,下面将考验200的支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