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国联期货:郑糖短线振荡 空单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昆盘 703 合同呈现下跌走势,在昨日跳高上扬之后,今日并未维持升势,成交量和持仓量都有不同程度下降,后市可能维持区间振荡。在新糖即将上市之前,市场观望气氛开始加重,广西现货批发市场近期采购相对稀少,成交清淡。基本面上,桂林糖会上, 3800元/吨的收购价格得到各方认可,且在新榨季收储数量将在30-50 万吨左右。今年下半年大量的国储糖抛入市场一方面为了平抑糖价,另一方面也为新榨季将要开始的丰产腾出库存。

  

   从郑糖 705合约日线图表来看,自10月24 日见到短期高点3917点之后,期价在10月17日至19 日形成的小平台附近受到支撑,盘面显示,在价格下跌过程中持仓变化不明显,说明价格的下跌只是市场自身的换手而已。随着昨日的重新放量上涨,自 3917 点以来的调整可能已经结束。但短期内价格仍有可能围绕 3800 点附近振荡整理以消化短线获利盘和跟风盘。白糖指数小时图表显示,目前期价在前期平台附近振荡整理, 11月1 日的早盘跳空缺口是短线调整的止损位。操作上依然可保持偏多思维来看待,但在后市的振荡整理过程中短线追涨不可取,少量逢低买入是主要的操作方向。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