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沪日两市交替下行 阶段底部可能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沪胶可谓是重度下挫,在盘初受日胶的涨势带动而高开近200点后,期价早盘呈阶梯状走势,在振荡横盘与阶段跳水之间交替轮换,并将日胶的上扬走势也带入跌势。午后,随着日胶的大幅下跌走势而再度跳水之后,沪胶终于开始了日内的振荡反弹,在强于早盘量能的配合下,期价最终收于18650,成交近27.5万手,随着走势的进一步向下,量能也再度的得到有效的释放。技术上来看,今日的中阴线在均线系统的压力之下大幅下跌,由于下方支撑力量不足而使得期价已经快要进抵前期的双重底的底部区域;后市在没有明显利好的作用之下,预计走势仍将以19000下方区间的振荡整理为主,是否突破还有待于后市的进一步验证。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操作宜以短线为主,目前行情仍需要进一步的振荡整理才能出现决定后市的方向性走势。(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