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鑫期货:郑麦期价高开低走 谨慎回调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日美麦小幅收高。与其同步,今日郑州强麦跳空高开,705合约较昨日收盘价高开7点,小幅冲高后震荡下行。最低下探至1698元/吨,终收于1704元/吨。成交巨幅缩量至不及10万手,持仓量减1172手至97216手。全天涨幅6点。

  从基本面来看,刚结束的进口小麦拍卖以及明天即将进行的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对市场形成了一定的利空影响。但主产区商品小麦上市供应偏紧的局面将会逐渐改变,但不会出现小麦价格的大幅下跌局面,起拍底价的支撑决定后期下跌幅度应有限。后期最低收购的小麦将成为制粉企业的主要供应粮源,最低价收购小麦的拍卖出库节奏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后期麦价走势。

  从技术面来看,705合约K线图上今日高开后收一根中阴线,从均线系统来看,空头排列的格局仍未改变,MACD指标继续走弱,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KDJ指标收敛迹象较明显。从15分钟和60分钟K线图来看,期价成震荡下跌态势,今日下跌动能没有完全释放完,但下方1700和1688存在支撑,应注意回调后反弹行情的出现。

  

  正鑫期货:柴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