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国内玉米再创新高 但幅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受美盘影响,今日国内玉米大幅高开,随后展开窄幅振荡,直至收盘。电子盘的走高并没有引发后续买盘。市场盘中多头表现谨慎。

   基本面上,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出口销售报告,据私人分析机构FCStone周三下午发布的最新报告,市场预计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量在90-110万吨之间,相比上周为104.6万吨。

   此外,预计2006-07年度美国玉米产量为108.08亿蒲、平均单产为152.1蒲/英亩。与之相比,美国农业部10月份报告预估玉米产量为109.05亿蒲、平均单产153.5蒲/英亩。这也是推动今日电子盘的主要因素。

   国内方面,因政府对玉米出口的限制,使得我国国内玉米供给相对充足,市场不少现货商正在寻高位套利,这阻碍了国内玉米期价上涨速度。预计在一段时间内仍然如此。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投资者多单继续持有。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