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天期货:郑麦冲高回落 均线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郑麦继续受到均线压制,冲高回落。WS705以1711高开7点,最高上冲1715,最低下探1698,以1704报收,减仓1172手。

  

   06年国家对小麦实行最低价收购,收购量之大超出市场和政府的预料。目前市场各主体普遍关注政府最低价收购小麦的处置方案,最低价收购小麦的拍卖出库节奏将决定后期的小麦走势。

  

   自2月27日摸高下挫,至7月20日达到阶段性低点;随后出现较强幅度的反弹行情,阶段性高点在10月17日出现。1695为7月20日上涨以来的0.618位置。目前期价在此价区展开振荡,上涨和下跌动能均不足,建议高抛低吸短线操作。(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