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沪油横盘收阳 连续三日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温和走低,交易员对美国石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的数据未予理睬。 近月交割的十二月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下跌9美分,至每桶58.64美元。十二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1.55美分,至每加仑1.6515美元。1日,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2.10美元到282.90美元/吨。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每桶-12.20美元,下滑0.85美元。

  

  伊朗国有电视台1日报告称,伊朗将于2日在波斯湾水域进行命名为“先知”的

军事演习,并将持续10天 。受暴风雨天气的影响,英国石油公司已经关闭了其在挪威北海海面的Valhall石油平台并撤离工作人员,关闭的原油产量达9万桶/日。俄罗斯周三公布十月石油产量从上个月的975万桶/日下降到971万桶/日。 美国
能源
部周三(11月1日)公布,截至10月27日原油库存当周上升20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280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270万桶。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10月25日)公布,截至10月20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35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320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74.5万桶。

  

  今日上海燃料油再度出现窄幅整理,持仓略减而日内方向不明。昨夜美国两个能源机构公布的库存数据没有对行情作进一步指引。进口恢复的原油库存上升幅度略小于市场预期,而馏分油库存在炼厂厂开工率提高的情况下仍然出现下降,当周表观需求较前期有明显提高,能否维持下去有待观察。OPEC除沙特和阿联酋外,其他国家客户尚未接到减产通知。技术上NYMEX原油仍徘徊在震荡下沿附近,而上海燃料油则是连续三个交易日都在2900-2920的狭窄区间整理。打破僵局需形势进一步的明朗,由于整理时间较长,一旦出现突发消息无论涨落都可能十分猛烈,宜观望或轻仓参与,前期空单继续谨慎持有。

  

  研发部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