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沽空压力减弱 沪铜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11月1日(周三),因LME铜价格并没有破位下跌,目前仍维持了横盘格局的支持,沪铜期价在技术性买盘的支撑下走出小幅反弹行情,市场成交量继续维持,持仓量变化不大,观望气氛继续笼罩市场。

  

  从技术面分析,CU0701合约走出小幅反弹走势,但没有站上70000元整数关,期价总体上维持区间振荡的格局,下跌空间还没有完全打开,因此,预计期价在短期内还难以形成突破行情。操作上建议维持日内短线交易为主或者离场观望,并继续等待LME铜价给出明确的方向性指引。短线支撑:67430元一线;短线压力:71800-720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