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沪铜成交清淡 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上扬,伦铜仍然处在震荡之中,场内交易开在7445,盘中有所反复,终盘收在7370,成交75895手,LME铜库存继续维持着一个上升的势头,如今库存已经在13万吨以上,贴水报12.5/2.5,昨日表现抢眼的是期锌,库存偏低和新矿的投资不足支撑了着价格创出新高。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将于近期公布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市场人士预计铜,镍等有色金属的初级制品都不允许出口。届时市场将对新的政策有一定的反应。

   沪铜今日表现偏强,主力合约0701开于68800,虽然价格一度被打到68630,但随后一直保持着强势上扬的态势,绝大多数时间在69300上方震荡整理,最终收在69580。今日上海现货消费开始回暖,现货升水在300-400元左右。但是国内期货市场成交还较清淡,投资者可少量做些高抛低吸的短线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