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利期货:胶市技术回调 后市疲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天胶市场技术性回调,略有上涨。TOCOM胶今日持稳,基准4月合约今日收于一根小阳线,开于217.4,日内受到投机买盘介入而有较大的波动,尾盘收于218.7,上升了13个基点。然而,基金抛压较重,日内交投并不乐观,加之原油继续走低,后市不甚看好。

  

   国内方面,沪天胶主力1月合约今日高开75点,日内最高探至19150,受外盘不明朗的影响而缺乏后劲,尾盘收报19000,较上日收盘价收高175点。经过四个交易日的重挫后,天胶的价格萎缩了接近10%。今日跌势暂停是市场心理受到阶段底部支撑的作用,还未能体现市场的反转。今日1月合约的交易量有所减少,市场处于观望当中。持仓方面,浙江中大减少近一千手空单,而永安期货趁低吸纳400手多单。多空双方交投平淡。

  

   根据我国海关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天胶进口量同比增加20%至119万吨。现货市场上,随着天胶期货的回落而成交较少,重新步入观望气氛。海南农垦标一胶挂单966吨,成交一般,均价为18300左右。

  

   后市空头气氛仍重,建议随势抛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