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期货:燃油仍处于振荡边沿 看原油走势反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WTI原油上涨037美元,结算价58.73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280.80美元,下跌6.65美元。黄埔现货价2890元,下跌35元。

  原油大幅下跌后又收复失地,并略有上涨。今天上海燃料油小幅高开,并窄幅振荡走低。主力合约701以2914点开盘,最高2927,最低价到2901,尾盘收于2905。持仓量再减2682手,持仓量达到47074手,成交46768手。

  由于市场关注从今天开始

欧佩克是否实行减产,另外今晚将公布原油库存,等不确定性导致原油空头回补,原油上涨。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对分析师的调查结果,预计美国
能源
信息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简称EIA)周三公布的数据可能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将扳回上周大部分的降幅,升幅约为250万桶。预计包括取暖油和
柴油
的馏分油库存将下降130万桶,汽油库存将下降110万桶。

  在目前的情况下,原油的走势还不好确定,今晚库存的增减对市场将产生影响,密切关注。

  上海燃料油701合约仍在2900-3050的区间内振荡。今天再次接近下边缘,能否破回要看原油的走势与新加坡燃料油的走势而定。密切关注盘面变化再做定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