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隆期货:燃油弱势整理 建议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燃料油主力合约0701以2914元开盘,经过短暂上攻之后,期价震荡回落,全日交易清谈,尾盘报收2905元,日减仓2682手,日K线报收十字阴线,弱势整理,建议观望。

  

  国际原油市场: 因交易员纷纷回补此前建立的空头头寸,原油期货31日温和上涨。  此前,有消息称一处石油管道发生泄漏,同时近月交割的十二月原油期货合约在关键技术支撑位每桶57美元上方持稳。 Alaron Trading Corp.驻芝加哥的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虽然管道泄漏的确刺激了油价上涨,但十二月原油期货合约守住每桶57美元才是关键因素。他指出,交易员们本来希望十二月原油期货跌破关键支撑位每桶57美元,但这一愿望落空之后,他们纷纷进行空头回补。纽约商交所近月交割的十二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37美分,至每桶58.37美元,盘中一度跌至57.05美元。 十一月汽油期货合约上涨0.91美分,至每加仑1.4646美元;盘中大幅波动,波动区间为38美分。十一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1.46美分,至每加仑1.5869美元;盘中一度跌至15个月新低每加仑1.5700美元。 早盘交易中,原油期货价格之所以下跌,是因为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有所增加,而且取暖油期货合约延续近期跌势,有关取暖油库存减少的预期未能提供支撑。

  

  新加坡燃料油市场: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收低,因船货价差受定价活动影响下滑,尽管近月各月船货的正价差收窄。指标180CSTO燃料油价格下滑6.65美元,至每吨280.80美元,其价差走软0.53美元,至每吨较英国BP的报价贴水2.38美元,无交易达成。380CST燃料油价格亦走软至273.40美元,跌7.45美元,其价差持平于贴水0.75美元。

  

  三隆期货 向春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