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证期货:沪胶暂时走稳 多头反攻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沪胶期货价格终于结束了连续几天的下跌,暂时走稳,但盘中形势依然比较弱,多头反攻乏力,仅仅是勉强守住19000的关口,不过市场今日的高开显示昨天市场的反应过于剧烈,今天自然展开震荡。从K线图形上来讲,橡胶依然没有走稳的迹象,需要过几天的交易来验证18800的支撑的有效性,如果支撑强劲,则橡胶将会逐步震荡上扬。

  

  日胶今日的走势比较中性,恰好守住了214关口,表明市场仍然有维持震荡的可能,但还需要几个交易日验证214的支撑,和国内一样,一旦支撑比较强,则市场可能展开缓慢震荡上扬的走势。

  

  综上,后市主要操作思路是等待市场真正得到支撑后买入,关注日胶在接下几个交易日的情况,在国内没有跌破18000之前,都必须以震荡势看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