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证期货:沪油有破位迹象 但成交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NYMEX原油反弹收高,主力12月合约盘中一度跌到57.05美元,但随后空头回补盘又将价格推向58美元上方。尾盘出现的回补与一管道泄漏的消息有关,但不论因为什么原因,这使得原油暂时守住了58美元的关口,使得市场更有可能展开震荡而非继续大幅滑落,当然,这样的支撑是否有效,还需观察两三个交易日。目前我们仍然以震荡势看待当前的原油走势,当然,如果原油有效跌破58美元,则可能延续跌势。

  

   今晚将公布石油库存数据,投资者将从其中找寻关于石油需求的线索,所以电子盘表现也比较平静,没有发生太大波动。

  

   沪油主力合约冲高回落,显示出市场对当前原油和燃料油市场的悲观气氛,沪油有破位迹象,但成交低迷,所以这样的下跌尚未得到市场的认可,需要得到原油的进一步确认,在此之前,都必须以震荡思路看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