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期货:玉米窄幅振荡整理 缺乏明确方向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二CBOT玉米期货因市场呈技术性超买引发多头平仓盘,期价下跌8美分,技术上显示出调整行情。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下跌影响,期价低开后缩量窄幅区间振荡整理,市场缺乏明确方向的指引,交投清淡,观望气氛浓重,但底位较明显的多头承接盘,显示市场仍处于多头市场中,由于近期玉米基本面比较平稳,预计后市下调的空间有限,振荡调整仍是主要趋势。技术上,期价受上方阻力压制,下方受1460支撑,仍处于前振荡区间之内,而中长期均线继续维持多头排列,后市振荡蓄势后在目前商品期货总体利多氛围下将可能继续冲击阻力压制。

  

  操作上建议中长线多单适量持有观望,短线按振荡势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