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期货:沪铜小幅反弹 底部有待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LME期铜弱势振荡整理,交易区间为7345-7452美元,最终场外收盘于7370美元,小跌20美元。消息方面,周二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仍然较为疲软,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微降至105.4,10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9月的62.1降至53.5,远低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经济仍然有所放缓。此外,LME库存继续增加至13万吨以上,LME现货/三个月期货从前期的升水状态转为贴水12/2美元,表明铜现货供应紧张状态明显缓解,铜消费未出现大热景象。上述因素将令铜价继续承压,估计近期铜市将维持弱势调整,上部压力为7500美元,下档支撑在7300美元。

  今日沪铜全线小幅反弹,早盘低开后快速反弹企稳,之后继续稳步振荡走高,收盘时各合约涨幅在600元左右。主力合约CU0701以68800元低开,在快速下探68630低点后价格迅速反弹至69500附近,之后在窄幅振荡中探高至69650元,最终以69580报收,比上一日收盘涨540元。尽管今日铜保证金下降至6%左右,但未能立竿见影出现活跃行情,盘中依然交投清淡,不过显出一定的抗跌性,估计近期仍以窄幅振荡筑底为主。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