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期货:郑糖高开高走 强市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郑州白糖期货价格总体呈现高开高走大幅上涨行情,主力705和约盘中最高上冲3873,终盘收于3851,较前日大涨119元/吨。

  盘面表现看:5月合约期价早盘增仓走强并成功突破3770短期技术性压力位之后,全日总体上呈现逐波上涨态势,空头虽然从早盘开始不断增仓打压,但是随着尾市价格突破上档压力,斩仓盘最终大举出局。经此一役短期看空人气有所转变。技术面上,糖价再次呈现出向上运行的态势。

  回顾近两日白糖走势,感觉市场多头主力在近日震荡市中成功的制造了技术性看空陷阱,使得不少跟空且风险控制不善的散户,成为主力的盘中之餐。

  期货市场的本质特征就是反复多变,散户追涨杀跌的行为往往会成为主力制造震荡市的理由,对于今天的市况,想必多数投资者又要转变观念去追多了,但是市场真的会让我们这么轻易的赚到钱吗。

  很多时候我们分析市场的目的不是为了追求分析上的正确,而是为操作寻找一个清晰的思路和目标,只有当市场与我们的预期相吻合时,才构成进场操作的理由,否则不顾市场客观强弱状况,强行执行计划,风险将无时不在。

  策略建议:暂且观望,705合约为例评估上档整数关口的压力情况,以决定可否在冲高乏力时参与短空交易。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