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12 北方期货

  今年的天气有些反常,已经迈入十一月的郑州依旧秋高气爽,不知为何,皮皮总有一丝预感,冷空气随时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今天的期货市场给大家出了一道难题,在中长线缺乏方向的前提下,横盘震荡的行情又断送了不少日内短线的机会。好在白糖这个运动健将表现出色,总算让大伙避免了交白卷的尴尬。

  从节后就一直坚持多麦的火柴今天对麦子彻底死了心,一早就举手投降,开盘砍仓落跑。本打算平仓后进城帮小米守护城门,哪承想,城里也几乎没有下手的机会。郁闷中的他只好暂时收心观望。就在观望的当,白糖一马当先,低开高走的局势颇为引人注目,而有关糖协3900保护价的消息也是传得沸沸扬扬。老谋深算的贾明大哥早早就将重心放在了白糖身上,眼瞅5月糖冲破3800大关,立即试探性买入,“我认为3800是个重要关口,不行就反手。如果向下跳水,就短空一把,如果这样走到收盘,就留点多单过夜。”

  十五分钟的“休假”过后,火柴也蠢蠢欲动起来,上演了一出《村长也疯狂》的大戏。只见他先是短空白糖见利就跑,随后又出人意料杀回麦地,短多进场。随着麦子的越走越高,身穿比基尼的村长似乎杀红了眼,分别于十一点十九分及十一点二十七分两次加买麦子至2/3仓,誓要报仇血恨,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午间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没有冷却火柴的激情,已经处于疯狂状态的他反而更加火爆起来。开盘仅三分钟就先于1702将麦子多单减磅,随后又用剩余的头寸干起了甜蜜事业,附随贾哥多糖进场。(嘿嘿,变的真快,早上还处于中立呢)说也奇怪,白糖似乎就欠火柴这一把火,在他进场两分钟后立即创下新高。此时的火柴不免有些得意,转头再看看纹丝不动的麦子颇感心灰意冷,哎,还是小糖来劲呀!于是乎,他索性甩手大干,将麦子多单全部平仓后加买白糖至半仓,并意欲创新高减磅。

  接下来的白糖果真再起波澜,一个新高使得火柴见好就收,于2823完成减磅,并打算持少量多单过夜。呵呵,受了多天的窝囊气终于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受火柴影响,炮哥不禁也有些手痒,晒单的老毛病又犯了。正好皮皮这段时间对他的持仓情况不甚了解,于是赶紧上前一探究竟,只见他手里的多铜、多铝、空胶全部“健在”,至于具体价位嘛,皮皮还需再去打探,不过要先等皮皮擦擦口水再去,炮哥那吓死人的浮盈已经让皮皮……

  在一片喝彩声中,白糖结束了今天的表演,大伙的谈笑声依然还在耳边回荡。被麦子欺负了数天的火柴终于在胶、糖上找回了感觉,皮皮也要多一句嘴:村长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还是放弃麦子吧,“钱”途一片光明光明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