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证期货:增仓上扬 铜价受到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涨跌互现,期锌触及纪录新高成为昨日市场关注的焦点,受库存再次减少推动,物以稀为贵投资者纷纷买进期锌。期铜受到支撑微幅上扬10美元,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380美元。今日沪铜因昨日出现增仓上扬表明下方支撑较为强劲,今日出现振荡上行走势,并也同样伴随增仓现象。

  昨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并不乐观,其中重要的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微降,因为消费者对就业市场信心下降,对于未来美国的经济前景喜忧参半。并且昨日公布海关数据暗示国内供应有过剩的现象,促使期铜近期走低,并且国家上调出口关税但这一消息对于中国这个精铜依靠大量进口的国家来说并没有产生过大的压力,对于智利铜产量下降到是有部分的提振作用。国内的经济发展依然处于一个较为快速的阶段,铜的消费依然还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虽然有出现小量的过剩但这不足以打压铜价至一个低水准,仍然将处在调整区间之内,多数的走势已经属于技术性的调整以及投机交易的结果。因此期铜的价格依然存在小幅上涨的能量,使得如今铜价保持在高位区间内调整,今日出现大量增仓属于逢低买入,预计未来走势还将保持在区间之内。在对期铜价格后市走势不明确的情况下不易轻举妄动,万不可跟风,观望为易。

  操作建议:持多观望。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