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物期货:连豆低开高走 仍为上涨后的调整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35 文华财经

华物期货:连豆低开高走仍为上涨后的调整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连豆低开高走。受CBOT大豆昨晚下跌影响,早盘连豆低开,随后价格有所走高,临近午盘价格走低,随后价格再次走高,午盘价格维持当日高位盘整。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0月31日消息:在近期大幅上涨之后,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受技术指标超买、月末平仓盘压制走出回调修正行情,主力1月期价日内明显低开、全天震荡下行,最终各合约以下跌6-9 1/2美分收盘。分析师称,今天大豆期价回调是技术面、基本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美国农场主加快销售、现货月合约出现大量交割证明市场供应充足,在缺少类似前几天的投机基金买盘支撑的情况下,月末获利平仓盘成为周二大豆市场的主要交易特征。由于外部市场疲软、大豆期价10月份期间在面对充足供应压力的情况下反季节性上涨幅度已近100美分,所以当前大豆市场很容易发生回调,今天场内就出现了一些恐慌性的抛压。当天市场自开盘就表现出回撤基调,面对商品市场全线走软、玉米小麦期价回落的消极影响,大豆市场买家缺少继续拉抬期价的兴趣。与此同时,CBOT官方周二早晨公布的11月大豆合约首日交割量多达1862手,高于分析师预测的1500手预测区间上限,Term商品公司为主要交割卖家,交割买家不明显。据气象机构DTN预报,目前美国作物带东部正在形成的降雨天气将进一步延误大豆收割,而这一地区今年秋季以来的收割进度就明显落后于正常水平,预计本周后期作物带天气状况有望转好,中部地区收割工作将可能加快进行。基金日内卖出大约5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开高走,行情依旧处在近期的上升趋势中,多单可继续持有。今日大豆和豆粕继续表现为上涨后的调整行情,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在705豆粕突破了2400点后,前几日的压力位2380一带构成了当前的第一支撑位,2480-2490一带则在技术上构成了近期的压力带。今日705大豆继续在2800点以下,短期2880-2890一带在技术上构成了近期的压力位,2780则构成了近期的支撑位,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1月大豆昨晚低收,市场表现出调整倾向。从近期基金持续的买盘动作来看,近期行情很难出现大幅度的回调行情,但1月大豆10月份以来上涨了100多美分,多头短期获利丰厚,使得行情随时可能出现获利回吐情况。技术图形上,620美分是1月大豆的近期支撑位,663美分一带是近期的压力位。图形上,行情依旧处在上升趋势中,短期可能会出现调整行情,未来价格有望站稳650美分,中期看未来行情可能会试探700美分。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