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阳期货:NYMEX原油温和上涨 保持多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因交易员纷纷回补此前建立的空头头寸,原油期货31日温和上涨。此前,有消息称一处石油管道发生泄漏,同时近月交割的十二月原油期货合约在关键技术支撑位每桶57美元上方持稳。Alaron Trading Corp.驻芝加哥的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虽然管道泄漏的确刺激了油价上涨,但十二月原油期货合约守住每桶57美元才是关键因素。他指出,交易员们本来希望十二月原油期货跌破关键支撑位每桶57美元,但这一愿望落空之后,他们纷纷进行空头回补。纽约商交所近月交割的十二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37美分,至每桶58.37美元,盘中一度跌至57.05美元。十一月汽油期货合约上涨0.91美分,至每加仑1.4646美元;盘中大幅波动,波动区间为38美分。十一月取暖油期货合约下跌1.46美分,至每加仑1.5869美元;盘中一度跌至15个月新低每加仑1.5700美元。早盘交易中,原油期货价格之所以下跌,是因为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有所增加,而且取暖油期货合约延续近期跌势,有关取暖油库存减少的预期未能提供支撑。

  市场分析 :原油下跌,但国内现货价格保持稳定,原油目前依然是底部震荡格局,我认为底部就是在60美元一线,在这一线也许还将震荡一段时间,保持多头思维。

  操盘建议:逢低买进,多头轻仓持有,不追多,不放空,只做一个方向,耐心等待。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